新美訊息

宮廟背心、活動背心款式有哪些?交期、設計細節、常見...

2024-03-19
宮廟背心、活動背心款式有哪些?交期、設計細節、常見問題大公開

宮廟活動,例如進香、廟會,或是選舉造勢、公益團體、義工、甚至公司行號都很常用到團體背心,本文將詳細介紹宮廟背心、活動背心的款式有哪些,以及交期、設計相關的細節與常見問題大公開!

[更多訊息]

制服訂做必讀!團體服 polo 衫的種類、適合職業及不...

2024-02-22
制服訂做必讀!團體服 polo 衫的種類、適合職業及不起球布料推薦!

polo 衫耐穿,好看,當作團體服是一種多功能又經濟實惠的選擇,適用於各種職業。本篇文章提供您挑選 polo 衫當作團體制服的注意細節,並推薦那些職業適合哪些不同材質的 polo 衫!

[更多訊息]

企業團體服有哪些優點?客製化團體服的 5 提醒、圖...

2024-01-18
企業團體服有哪些優點?客製化團體服的 5 提醒、圖案設計 6 原則

企業團體服有很多優點:提升企業形象、凝聚員工向心力、提升工作安全性等等,而團體服圖案(logo)可以採刺繡、網版印刷或是熱轉印的方式製作,提醒在找團服公司客製化團體服時要留心 4 件注意事項。

[更多訊息]

工作服訂做守則!訂製細節、款式有哪些?工作服哪裡買...

2023-12-19
工作服訂做守則!訂製細節、款式有哪些?工作服哪裡買?

工作服通常長時間穿著,除了舒適、耐磨與防汙等基本功能外,更進一步還要能代表公司形象,並能輔助工作的多功能需求,常見的工作服有襯衫、POLO 衫與連身這三款工作服上衣款式。

[更多訊息]

關於團服訂製你一定要知道的 11 點小知識!

2023-11-16
關於團服訂製你一定要知道的 11 點小知識!

本文將告訴你團體服訂製的所有知識,少量團體服製作如何執行、團體服工廠如何運作、團體服價格怎麼計算以及團體服推薦那些款式給您參考!

[更多訊息]

訂製工作背心全攻略:7 大類熱門款式怎麼挑?可以客...

2023-10-14
訂製工作背心全攻略:7 大類熱門款式怎麼挑?可以客製反光背心嗎?

還在煩惱團體工作背心去哪找嗎?本篇文章將告訴你訂製工作背心全攻略!

[更多訊息]

為什麼要穿團體外套?3 個優點、4 種推薦款式報你知...

2023-09-18
為什麼要穿團體外套?3 個優點、4 種推薦款式報你知!

團體外套包含背心外套、防水透濕外套、兩件式外套和機能性外套,中小企業公司、學校、社團、民間活動團隊,通常都會特別訂做團體制服或外套,來彰顯組織的精神和形象,本篇就來討論「團體外套」的優點和款式,讓你幫團隊挑選出最佳的團體外套!

[更多訊息]

工作服、工作外套介紹看這篇!日式工作服有哪些優點?...

2023-08-16
工作服、工作外套介紹看這篇!日式工作服有哪些優點?

工作服屬於制服的一種,工作服、襯衫的材質和特性你知道該如何挑選嗎?本文詳細介紹日式工作服的5個優點,最後討論到工作外套如何挑選,讓您選擇適合員工穿著的工作服。

[更多訊息]

吸濕排汗短袖POLO衫

2020-03-12
吸濕排汗短袖POLO衫

❌不悶熱❌不勾紗
✅布料透氣柔軟
✅舒適好穿
台灣製造,交期不delay
現貨供應,好評熱銷

[更多訊息]

廣告背心/活動背心/施工背心

2020-02-26
廣告背心/活動背心/施工背心

活動志工背心,適合導護志工、企業宣傳、工地、售屋宣傳及展場活動或是公益使用

[更多訊息]